2016-05-26

葉俊榮首次列席委員會 就協商不當黨產(聯合 2016/05/26)


  • 立法院內政、財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舉行聯席會議審查「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國民黨立委不滿內政部長葉俊榮沒到場,由政務次長花敬群代表,要求要葉俊榮到才要審案,經過冗長程序發言與休息協商。
  •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說,民進黨選前拿不當黨產喊得很大聲騙選票,現在就不認真處理;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說,之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不准前法務部長羅瑩雪向委員會請假要去行政院開會,為什麼今天就准葉俊榮請假。
  •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他也有點訝異葉俊榮未列席,但今天是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首次行政院會,未來民進黨團會提版本,也說相信國民黨會很健康面對議案,立法院沒規定沒行政院版本就不能審,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是給國民黨重新再造機會,國民黨擋不住,應勇敢面對。


全文連結:葉俊榮首次列席委員會 就協商不當黨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