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藍副祕書長遭指賤賣黨產 國民黨:黨內惡鬥(蘋果即時 2016/05/13)


  • 國民黨下午表示,針對《自由時報》報導黨副秘書長張雅屏擔任屏東縣黨部主委任內,涉嫌賤賣民生路店鋪、花21萬買芒果禮盒送禮及帳目核銷不清等,是不實抹黑,為維護縣黨部及黨籍幹部聲譽,張雅屏已委託律師近日提告,遏止黨內惡鬥歪風,並呼籲媒體應向當事人查證,勿淪為政客惡鬥打手。
  • 國民黨下午發布新聞說稿,屏東民生路店鋪建物座落地為國有財產署所有,屏東縣民眾服務社向國有財產署長期租用,並由社員集資於1954年興建建物,相關出售過程,張雅屏擔任主委過程並未經手,一切程序合法,並有相關會議紀錄可查,並質疑民眾服務社理事長蔡明鎮,故意散布不實謠言,屢次用媒體放話手段惡意抹黑,背後動機令人可議。
  • 購買芒果禮盒部分,國民黨說,為推銷屏東在地農產,在三節時購買應景水果禮盒致贈,當時單據及核銷經費為2萬1千元,報載21萬並非事實。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與民眾服務社是兩個獨立社團法人,張雅屏主委任內帳目支用清楚,且本案黨中央已啟動查帳作業,以便釐清真相,勿枉勿縱。


全文連結:藍副祕書長遭指賤賣黨產 國民黨:黨內惡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