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籲洪秀柱查清黨產 李登輝:黨產疑在這些人手上(自由 2016/04/13)


  • 民進黨在國會取得單獨過半後,「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通過勢在必行,而國民黨行管會3月時曾公布黨產狀況,表明李登輝擔任黨主席時因為金融風暴造成427億元虧損,現今黨產約為166億元。對此李登輝辦公室呼籲新任黨魁洪秀柱儘快查清黨產,以了解「是不是全在連系人馬徐立德及張昌邦手上」。
  • 國民黨在3月10日曾召開黨團大會,由行管會主委林祐賢親自報告黨產事宜,報告中指出黨產最高峰時金額約918億元,但後來發生亞洲金融風暴,當時的黨主席李登輝使用黨產以協助企業紓困,還介入股市、房地產市場,造成達427億元鉅額損失
  • 據《壹週刊》報導,李登輝對這個說法相當不滿意,李辦更表示會要求洪秀柱趕快公布黨產帳目,不僅還李登輝和國民黨員一個公道,也要釐清黨產是否被連戰派系人馬徐立德和張昌邦所掌握
  • 而洪秀柱對於黨產一事已要求行管會暫停任何交易,至於是不是要公布黨產帳冊,還要等到新任行管會主委到位後再做決定。


全文連結:籲洪秀柱查清黨產 李登輝:黨產疑在這些人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