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獨/黨產不保?藍營「特急件」邀杜紫軍、黨籍立委夜會(ETtoday 新聞雲 2016/03/08)


  •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7日表示,14日將排審不當黨產條例,全面清查國民黨黨產。對此,國民黨方面也沒有坐以待斃,7日發出「特急件」通知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全體黨籍立委等人,準備在8日晚上召開重大專案說明會議,據了解,該重大專案說明指的正是黨產議題。
  • 至於來勢洶洶的時代力量,則是由立委林昶佐在4日舉行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公聽會,除邀請專家與會討論外,也強調將彙整相關意見和資料,提出立法草案,預計在8日上午黨團會議後公布時代力量版本「政黨不當財產處理條例」
  • 由於民進黨和時代力量接連針對國民黨黨產出招,對於黨產目前的狀況,有黨籍立委認為黨中央即使要黨籍立委出面接招,也應該讓大家清楚目前的狀況和黨的立場,所以才有這場重大專案會議的安排,並由國民黨黨團發出通知給所有黨籍立委


全文連結:獨/黨產不保?藍營「特急件」邀杜紫軍、黨籍立委夜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