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若當選黨主席 洪秀柱:「查清」所有黨產(自由 2016/01/30)


  • 國民黨主席連署資格賽開戰,參選人之一的洪秀柱,預計全台走透透,力拚黨員連署,今天下午3時許,更帶著象徵「說真話」的辣椒筆到花蓮,直言會在選戰中說清理念、解開誤會,並要在當選後的一年半任期內,「查清」所有黨產
  • 洪秀柱說,外界還以為國民黨家大業大,就連自己也不了解,既然如此就要「打開門」,請大家通通進來一起來了解、一起查,把帳查的清清楚楚,不要一天到晚背負著包袱前進,別人可以赤著腳長大,我們也能赤著腳重新再起。
  • 她強調,目前僅希望留住黨務工作人員的退休經費,和少部分的辦公費用,其餘黨產全部透明化;國民黨徹徹底底已被總統大選打趴,必定會受外界清算、鬥爭,接任黨主席的人已經沒有準備時間,一旦當選後就要立刻行動。


全文連結:若當選黨主席 洪秀柱:「查清」所有黨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