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國民黨很會拼經濟!馬政府執政7年 黨產獲利破百億(三立 2015/12/21)


  • 內政部網頁公佈9年政黨財務申報資料,但仔細比一比,民進黨執政3年間,國民黨黨產股利收入只有17.9億,但馬政府7年間,獲利竟然高達121億,差距高達104億,相當於7倍之多。
  • 位於台中潭子的大型混凝土工廠,就坐落在國民黨黨產上頭,上千坪面積,換算下來總值7千7百多萬,如今被綠營爆料,將面臨被拋售命運。
  • 黨產歸零聯盟執行長羅承宗說:「當民進黨執政的時候,國民黨在股市的翻騰是比較保守的,但是當國民黨執政的時候,不管是前或後,國民黨在股市的操作就比較活潑了,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我們只能說,國民黨拼自己經濟非常厲害。」

  •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說:「希望指控的人提出具體的證據出來,到底哪一些是不當的獲利,其實信託單位它每一年都是有財報,那也要會計師跟律師見證,這些所有資料、所有財報都是對外公開的,也是禁得起檢驗的。」
  • 藍營駁斥指控,但數字會說話,號稱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黨產似乎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全文連結:國民黨很會拼經濟!馬政府執政7年 黨產獲利破百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