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國民黨黨產 朱立倫嗆:民進黨的提款機(自由 2015/12/24)


  • 選前倒數時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高調向國民黨喊話,不要在選前變賣黨產,不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反擊,指民進黨其實是將國民黨黨產當成「提款機、遮羞布」,每當碰到爭議時,就拿出來遮掩。
  • 《自由時報》報導,蔡英文指出,國民黨在選前傳出積極處理黨產,是否在籌措大選經費?還是打算選後迴避新民意的監督?她希望國民黨在選出新國會制定相關法律前,能凍結黨產處分,這對台灣民主進程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更希望朱立倫能夠懸崖勒馬!
  • 不過,《中國時報》報導,朱立倫反嗆,指民進黨不管是在執政或是在野期間,只要「面對爭議或質疑,就將國民黨產議題當成「提款機、遮羞布」,非台灣民主之福」。
  •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指出,現在中投公司轄下資產,全部不是所謂「不當黨產」,當然有權利進行處分,而且目的只是為了降低負債比、改善財務結構,絕非選舉考量。


全文連結:國民黨黨產 朱立倫嗆:民進黨的提款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