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台灣茉莉花:黨產歸零/ 盧孝治(2012/2/29)

  • 本文作者指出黨產乃國民黨侵占、掠奪二戰後日人在台之產業,此財產應歸台灣全民或公庫所有。黨產不公不義之性質,國民黨亦不敢否認,馬英九也多次信誓旦旦要把「黨產歸零」,然多年來,國民黨堅持歷史之惡,劣根性不改,說歸說,就是不做!
  • 其次,一個黨坐擁龐大黨產與黨營事業,在全世界民主國家絕無僅有,只要黨產一天存在,台灣絕無公平之選舉可言,台灣社會也絕不可能實現公平正義!國民黨之黨產係萬惡之首、弊端之源,多少不可告人之勾當乃因黨產而能實現。靠著此筆天大黨產,多少騙術、賄選、洗腦之醜陋罪行才能進行。
  • 最後作者認為無法期望新國會能逼使國民黨黨產歸零,因此呼籲有志之士應以街頭運動、群眾運動─台灣「茉莉花運動」,迫國民黨交出黨產,台灣才有公平之選舉可言。


刊於:自由時報/自由廣場/2012-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