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國民黨又急售黨產 中和烘爐地3萬坪喊價42億(自由 2016/03/25)


  • 最新一期「今周刊」報導國民黨最近又悄悄在報紙刊登不動產標售廣告,要急售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段一百一十三筆土地及七筆建物,面積達三萬坪,底價四十二.六四四億元
  • 這宗標售案公告夾雜在報紙分類廣告中,只有郵票大小,且簡單註明「不動產標售」、地號,想了解詳細資料必須購買一份五千元的標單,而且必須電話洽詢,標售過程相當低調。而賣家窗口就是黨營事業中投公司不動產管理部,該宗標售案所有權人登記在齊魯企業的轉投資公司齊揚開發之下,而齊魯企業現任董事長就是中投公司董事長陳樹
  • 十年前就傳出整塊地要賣,當時價位約十九億元,現在聽說已漲到四十億元,但如果無法變成建地、繼續當停車場,恐怕其他人接手意願不高,十幾年來,地方一直希望能將其整建為公共綠地休閒空間及地下停車場,改善當地居住品質。


全文連結:國民黨又急售黨產 中和烘爐地3萬坪喊價42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