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下周邀行管會報告黨產 賴士葆:不排除公開(蘋果即時 2016/02/25)


  •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下午召開黨團大會,針對民進黨提出《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在會後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會表達出立場,因此也提了《政黨財產監督管理條例》,可在本周與民進黨的法案併案審查,就讓民進黨的版本與國民黨的《政黨財產監督管理條例》合併付委,「我們絕對經得起考驗。」
  • 林德福說,民進黨過去8年執政時,監察委員黃煌雄等人已全面檢視過國民黨黨產,國民黨也已處理乾淨有問題的部分,只要有違法,願接受沒入或充公。他也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直說要政黨和解,但民進黨現在提此案的針對性很強。
  • 賴士葆預告,下周會邀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林祐賢,於黨團大會中與各委員說明每一筆黨產交易的來龍去脈,之後也不排除對整個社會來公開。


全文連結:下周邀行管會報告黨產 賴士葆:不排除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