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國民黨青年吹改革號角 支持制訂《政黨法》處理黨產(蘋果即時 2016/01/19)


  • 2016年國民黨大選慘敗,多名黨內青年中常委發起「革新游擊計畫」,成立「草協聯盟」,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訴求。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說,國民黨所有問題都指向黨產問題。李主張,在符合卸任及現任黨工權益下,一次性解決黨產問題。媒體詢問是否支持民進黨制訂《政黨法》處理黨產?李說,政黨法是黨產規劃一環,「任何可以一次性解決黨產問題的主張我們都同意、支持」
  • 草協聯盟主張,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者必須盡快表態,且選舉必須舉辦至少一場政見發表會,並取消參選需具有中央黨員資格規定,降低選舉作業經費。聯盟也鼓勵青年下鄉「蹲點」,布局2018年地方選舉。
  • 國民黨政策部副主任徐巧芯說,鼓勵所有支持國民黨青年入黨,行使黨員權利,並呼籲青年參選下屆黨代表,直接參與才能推動革新;下周起將走入六都,舉辦肥皂箱演講,盼獲得各界支持。


全文連結:國民黨青年吹改革號角 支持制訂《政黨法》處理黨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