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民團批不公︰國民黨黨產龐大 選舉廣告一直玩(自由時報 2014/11/20)


  • 近來撲天蓋地的選舉廣告向選民襲來,其中以國民黨的選舉廣告佔最大多數,國民黨為何這麼有錢,是因為擁有龐大的黨產,導致國民黨的選舉廣告可以一直玩、一直玩,這是選舉的不公平競爭
  • 台教會會長呂忠津更說,國民黨黨產是台灣民主之癌,國民黨還可用黨產箝制民代的言論,使黨意凌駕民意。黨產歸零聯盟執行秘書林建諭表示,中國國民黨就是個「權貴政黨」,很多資源就從黨產獲得,導致國民黨在歷次選舉都佔有優勢地位。
  •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發言人賴品妤強調,國民黨龐大的黨產一直束縛著台灣的民主轉型,向來為人所詬病台灣永社執行秘書洪崇晏抨擊國民黨的黨產涉及侵佔台灣人的財產,必須回復、賠償,未來並應該追訴、究責。
  • 民主鬥陣發言人吳崢說,國民黨會利用業配,以大量「文宣」蓋過負面議題,形成資訊的不對稱,國民黨黨產的問題不解決,難以看到台灣有公平競爭的選舉。
  • 對於民團質疑,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回應,過去黨產五次公開標售最後流標,並非國民黨所樂見,畢竟國民黨不能削價求售,賤賣黨產有觸犯刑法背信罪之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